D
文享咖啡廳 (對應文享咖啡左邊第一張)
文享咖啡廳 (對應文享咖啡左邊第二張)
左邊第三張照片
2010年5月 Book of the Month : The Dot (點)

Stanford 2010年5月Book of the Month

The Dot by Peter H. Reynolds

點 by 彼得.雷諾茲





孩子的創造力及想像空間是無限的。有時候,老師或長輩的一個鼓勵的眼神或一句話,可以讓孩子的淺藏能力被激發出來,讓他們對自己更有自信喔!!


Stanford 2010年5月份的Book of the Month要跟史丹佛的家族成員分享這本童書: The Dot 點。
它描繪了一個孩子的信心建立過程以及想像力的自由空間。小女孩在故事的一開始對畫畫一點自信也沒有,不敢下筆,但是老師對他無心簡單的“一個點”的創作給予驚呼聲和鼓勵,讓她開始對自己的作品越來越有信心。她開始發揮“點”的無限可能,最候她的作品還轟動了整個展覽館。

這本書,對史丹佛的教育團隊而言,感動又貼切。其實,開起孩子對學習的熱愛、自我認識及瞭解、進而發揮他們自我的淺能,這些都是我們幼稚教育該著重的本質!

2010-04-30 作者:Peter H. Reynolds 彼得.雷諾茲 Posted by 史丹佛美語幼兒園

| BACK | TOP |

© 2013 Stanford American Language School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