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文享咖啡廳 (對應文享咖啡左邊第一張)
文享咖啡廳 (對應文享咖啡左邊第二張)
左邊第三張照片
FIFA World Cup 2010 Calendar
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是首次在非洲舉行的世界盃。賽事在南非十個城市舉行,一共有來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隊參加,共進行64場比賽決定冠軍隊伍。比賽期間,每天都有精采的好戲上演,想看巴西對上上屆冠軍義大利,還是想看南韓與北韓在球場PK…。為了把這些繁雜的賽程讓球迷清楚接收,網路上已經有些人把這些資訊統一做整理,以視覺化的方式呈現資訊,讓球迷們可以透過設計過的圖表,來方便查閱2010世足賽的賽程。以下,就為大家整理這些2010世足賽的資訊視覺化作品吧!



這個 World Cup 2010 Calendar 是由 MARCA.com 所設計的一個互動式比賽時程表。球迷可以以國家隊、組別、球場、比賽日期等方式查閱比賽資訊。比賽說你可以查閱 July 2有那支隊伍比賽,或者你想看德國隊在那幾天有出賽。



點選左上角可以變成全螢幕






















2010-06-15 作者:MARCA.com Posted by Stanford American Language School

| BACK | TOP |

© 2013 Stanford American Language School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