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文享咖啡廳 (對應文享咖啡左邊第一張)
文享咖啡廳 (對應文享咖啡左邊第二張)
左邊第三張照片
新年快樂 ! 即將要開學了喔 !
親愛的孩子們:
盼着,盼着,喜氣洋洋充滿朝氣的新學期即將來臨,老師們等不及張開雙手等著懷抱你們了,過了新年,又長大一歲的你應該更懂事、更懂禮貌了吧?相信原來較內向的小朋友現在一定會主動和同學交往合作了,原來惜字如金的小朋友現在一定會主動舉起小手發言了,原來愛挑食的小朋友一定愛吃各種美味的菜肴了……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學校將以嶄新的面貌歡迎你們的到來,期待着你們的進步和成長,期待你們给我們带來感動和驚喜!真誠地祝福小朋友們在新的學期健康快樂,平安健康,幸福成長!
【溫馨提示】
為了更有效率的引導孩子們新學期生活,穩定孩子的情绪,我們希望各位家長朋友們在開學前能配合學校做好以下工作:
1、調整孩子的作息,使作息時間與學校相適應。
2、和孩子們一起期許新學期,回顧幼兒園的快樂時光。
3、新學期,活力十足,跟懶散說掰掰,告訴小寶貝們:You can do it! 吃飯、睡覺、穿脫衣等力所能及的事要鼓勵孩子們自己做。
4、請各位家長配合给孩子勤剪指甲,養成幼兒良好衛生習慣。
5、如有寶貝們的藥品,請註明服用方法及用藥時間喔。
非常感謝家長朋友在過去的一學期中對我們的支持與幫助,在新學期裡,我們將繼續期待與您的合作,希望您經常與我們保持聯繫,進行有效溝通,讓我們一起成為孩子健康成長的引領者和促進者。讓我們家園共育默契、和諧,讓我們為了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共同努力!

2017-02-10 作者:Stanford Posted by Stanford

| BACK | TOP |

© 2013 Stanford American Language School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