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首頁 / 關於史丹佛 / 國小美語部招生班別
stanford 美語
stanford 美語
stanford 美語
國小美語部招生班別
史丹佛國小美語部招生班別

班別: P1-P2班 (小學 1-2年級)
以國小學期制為主 - 上學期: 9月–1月中 下學期: 2月中–6月底
週一到週五 1pm-4pm

班別: P3-P6班 (小學 3-6年級)
以國小學期制為主 - 上學期: 9月–1月中 下學期: 2月中–6月底
週一到週五 4:30pm-6pm

課程說明:
學習語言很重要的一點是要能真正運用並且展現它長期而有延續性的特質,所以雖然是畢業離開了史丹佛進入了國小教育的階段,但是為了達到盡善盡美的階段依然設計了國小的課後美語班,以收一貫的效果。

史丹佛的國小課後美語課程是為了我們的幼兒園畢業生和其他對美語有興趣的孩子精心設計的課程,要讓語言的成效能取得更深入和更廣能持之以恆拓展它的效度。

史丹佛國小課後美語班以程度分班。教材選用史丹佛編輯部以經驗精心統整過後的教材做為施教的藍圖,史丹佛的課後美語教學採開放且主動的方式學習語言。 把美語學習加以切身實際化和生活化,讓國小階段的孩子能更快速的實用此語言於聽、說、讀、寫活動,以融入式的方式提供孩子一個全面的生活美語環境,讓每天都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 2013 Stanford American Language School All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