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首頁 / 關於史丹佛 / 各校導覽
stanford 美語
stanford 美語
stanford 美語
新竹竹科校 Jhuke School
縮圖
大門
縮圖
校園環境
縮圖
playground
大圖
>>歡迎家長預約參觀<<
史丹佛文教機構是大新竹地區最先擘劃將國際語言融入幼教的生活裡。竹科校是史丹佛的第一創設園所,自民國八十六年成立以來已有將近二十年的歷史,是大新竹地區佔地最廣的幼兒園,因此也成為教學創新的領導者。
<史丹佛竹科校近科學園區及交通大學校區。選擇此地點作為竹科校址,主要是希望讓家長能便利地接送幼兒上下學,增加家長每日與幼兒的互動機會。竹科校佔地廣大,在寸土如金新竹,選擇如此大範圍基地面積辦學,史丹佛認為,自由開放的空間對幼兒學習成效與身心靈的發展,具有絕對的正向影響。有鑑於此,為了讓進入史丹佛的每一位孩子都有足夠的空間盡情的揮灑、成長、學習,放心地在操場中追、趕、跑、跳、碰、嬉戲,在突破百般困難下,我們選擇現址搭建起幼兒快樂成長的堡壘。
在史丹佛的校園裡,孩子追逐蝴蝶、蜻蜓、鳥兒、還有松鼠,豐富的自然生態的環境中隨著四季的變化,孩子們歡喜地觀察蔬菜、果樹的成長。除了豐富的自然生態之外,讓孩子可以在寬廣的安全環境中,快樂的學習,讓大肌肉能充分的伸展。

茲將近年史丹佛竹科校區獲得的肯定要述如後:
‧ 94學年度新竹市政府優良防火管理人成績優異獎
‧ 94學年度行政院衛生署兒童遊戲設施設備事故傷害防治與安全管理推動計畫優良獎
‧ 86學年度新竹市衛生局評定兒童保健工作成績優良

| BACK | TOP |

© 2013 Stanford American Language School Allright Reserved.